Monday, January 24, 2011 ~ 1:51 AM 0 Comments

假期回来 以为可以休息下的
不过帮老妈做工的安迪被车碰到
脚黑青又仲了 不能做工 ==
唉~ 算了 就帮做下吧
毕竟 我用的钱 是老妈赚来的
怎样都应该帮的
嗯嗯 突然觉得我是这么的孝顺~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伤心
我竟然和你吵架
你说我过分
好 就当我过分
那你呢?
我可能没在你立场想过
你说你有在我立场想 那为什么
你把事情说的那么的严重?
什么交代的 我在做工 我怎么回你?
你能不能别把你想发泄在人家的气发泄在我身上?
你说的每一件事 都让我心碎
也请你 别把我家的事情 给拖到这件事来
你可能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生气当你拿这件事来讲
你没试过 你根本不会明白
你所说的 都显示的我一直都在利用我家里的状况来让你们同情
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 才会把它告诉你
不是要你随便的就拿出来讲我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 不喜欢把我的东西告诉其他人的原因
竟然我放下了我的戒心 来和你分享
可是你却让我失望 你既然会这样说
我读了你所写的信息 我不单单是生气也很伤心
你说你不是同情我?
那你问什么一直一直的 在提醒我
喝茶你请我 你借钱给我之类的话
没有错的话 我有告诉你吧?
我讨厌向别人借钱!
看吧 现在明白了吧?
你说我刷脾气 耍大牌
你说朋友就一定要接受我的脾气?
老实说 朋友不就是这样吗?
你认为那是我的脾气? 我问问你
我和你做了那么就的朋友
我有和你这样吵过架吗?
你也不想想为什么
你看到的“我领教到了"
在你还没搞清楚我在说些什么的时候
请你随便的就这样说我
我写在这里 不知你会看到吗
但以你今晚所说的 我看当你读完这后
会生气到不懂怎么形容吧?
那我也告诉你 我还是接受不到你今天所说的一切
这是我第一次 气到哭

还有你 Mr.Lew
你要说我faker也好什么也好
我真的很感动 当你用回以前的语气来跟我聊天
你知道吗? 朋友是多么弱的一个东西
我看过也感受过太多太多了
每一次 都是那么的心痛
真的 很多事情 不是用言语能够解释的
也可能最近 太多东西让我烦恼了
我祝你在音乐社会里 有大作为 =)

老弟, 希望你会看到
你姐我不是有心要伤你
我只是告诉你我的感受
而且你 也不小了
要会想 也因为你是我弟
我才要管你 你认为我会那么得空
去管一个无畏的人吗?
希望你未来的路是对的
姐会支持你的 =)
也向你道歉 伤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ack to the blog?


Disclaimer

Welcome to yoururlhere.bs.com
No spamming & copying !
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Please do not copy. :D
~Follow this rules and we'll be good friends ^-^

*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

Myself!
Put a Picture, things you like, you hate,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

Tagboard

Reminiscences
Holiday~~
Farewell
after exam =D
Final Exam ~
Christmas Eve and Christmas Day !
Someday we class again LOL
Tang Yuan
GYM Co-Cu Day XD
KL ~~
心疼

Credits
Designer: Romanticide
Resources:
Edit with: Adobe Photoshop Cs3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Don't Remove,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