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 12:39 AM 0 Comments

每年都讲不想过生日 ==
最后还不是过了
讲到我自己都闲掉 LOL ==
好啦,我就是多余啦 =x

第一班和我庆祝的就是92啦~
爱死你们了 呵呵 我的兄弟姐妹们 <3


谢谢你们的蛋糕 <3


all of us <3 muacks

接下来 生日的前一天
我宝贝隔壁床 请了我吃了一餐丰富的晚餐
肚子,耳朵和眼睛都好舒服哦~!
吃得饱来,又看个饱+听得饱
哈哈哈哈 被电到了 XP
不好意思 没拍到照 ><
谢啦 豆奶 <3
其实 我想说 我们俩
还蛮适合住在一起的~
都好emo哦~ 嘻嘻

到了今天~ 生日天
竟然还要present ...
认了... present到像坨屎 ==
管它了~ 金鱼们啦了我去
旺角, 叫了超级大杯的奶茶
天! 快喝死了 @@'


我可爱吗? 哈哈哈 xP

过后~ 吃完了, 8完了
蛋糕也吹了!
吼!你们好啊! 玩我!
啊! 满嘴都是巧克力粉 ==
鱼到~!
没拍到蛋糕照 ><
嘻嘻嘻嘻... 我最爱的来了
唱k!!!!!!
我........很不平衡....
唱不够...... :( 水都喝不完就走了==
在里面也拍了张蛮恐怖下的照片 ><


颜色的关系,是不是有点恐怖勒? LOL

晚上~ 就和啊蕉,臭屎, yii 姐姐,啊梅还有体伟去庆祝啦~
事前不知梅和体伟回来的
还真的吓到下下
哈哈哈 你们啊,就是爱搞怪
谢谢你们从那么远过啦和我庆祝 <3
爱死你们了
话不多说~ 照片最实际 XD


cake <3


<3 <3

回到家后~ 想吃臭豆腐
就约了 honey, 燕,小何还有fern fern
呵呵.. 谢谢你们 陪我哟 <3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哟 <3 爱你们
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ack to the blog?


Disclaimer

Welcome to yoururlhere.bs.com
No spamming & copying !
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Please do not copy. :D
~Follow this rules and we'll be good friends ^-^

*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

Myself!
Put a Picture, things you like, you hate,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

Tagboard

Reminiscence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Wondering ...
Event~
9th July 2011
14th July 2011
Work Work Work
Holiday~~
Farewell
after exam =D

Credits
Designer: Romanticide
Resources:
Edit with: Adobe Photoshop Cs3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Don't Remove, please ^-^}